Gumayusi:因為相赫哥要在最后出場,就變成我在C位了,很開心 大精靈 2025-11-11 18:18:38 電競體育11月11報道 Gumayusi談決賽登場順序:其實是因為相赫哥要在最后出場,就變成我在中間了,很開心。是因為相赫哥才這樣的,但我在中間很開心。呵呵,希望經常這樣做 上一篇: Gumayusi復盤Keria操作:太殘忍啦!作為AD應該有點應激反應了!下一篇: Viper朋友的朋友爆料:Viper會離開HLEPeyz也會成為轉會焦點